3/15/2007

不得不推荐的音乐分享~!

唯美空间 :一帮音乐发烧友,打造全球最精的在线音乐分享站。
好多让我记忆起从前时光的音乐啊,我还以为以前听过的这么多音乐一生里都不太能听到了呢……
范围覆盖古今中外,类别相当详细,介绍完整,还允许注册用户上传专辑。

他们的介绍:专辑 14356 个歌曲 187185 首试听100%
指挥家卡拉扬在逝世的前一天这样说道:“任何能够与音乐相伴终身的人,都已经得到了上帝给予的最大恩赐……”。

以高雅音乐为主导,雅俗共赏为原则,为音乐爱好者建立一个网络天籁乐园享受“上帝给予的最大恩赐”,这就是唯美空间。

2006年9月18日唯美空间网站上线测试到今天,赢得了众多朋友的关注和支持。在短短的三个多月内,这些热爱音乐的朋友无私奉献了10万首天籁纯音。虽然这离我们的目标——“世界上最好的音乐图书馆”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但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音乐爱好者的加入,通过朋友们真诚无私地分享,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这个理想一定会实现。


隐藏的
我对它的看法:
1.LOGO可以设计的更美观达意些(更符合WEB2.0风格)
2.版权问题可能是今后阻碍发展的最大问题,(虽然说采用小于64K的WMA)
3.使用人数增加后,可能发的音乐质量下降,商业垃圾音乐充斥可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
4.更多些用户间的交流。
5.对重复发碟的浪费控制。
希望它能好好的发展下去,国内网站能带来惊喜的不多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