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5/2007

期末前的一星期

近两天同学们的抱怨:
“ 一心想摆脱浮躁,却越陷越深...
最近做的事,说的话让很多人失望了吧!包括我自己.
没有绝对的正确,也没有完全错误的选择.得失不过是个人的主观臆断.自欺欺人也不失为一种人生态度。
也许现在我们会为了一个选择烦恼很久,但是当我们走过这段路,一切都变的那么无足轻重~~现在我就还在苦恼阶段吧!要我把一切看淡,没可能!不过我还是会度过这个阶段,迎接我生活的新篇章.但是将来会怎样?没人可以回答.”

“我感觉我卷入了一个漩涡,好深啊~~~
实验报告把我扯到电脑前,弄的现在心跳的好快啊,感觉很累,想睡觉去,但是明天又要交报告啦,郁闷!
大鼠消极回避反应实验——步过
字义与颜色识别任务中Stroop效应的验证实验...
好郁闷好郁闷! 最近发现有很多事情要做,但是却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做了
但是这些都是必须要做的事情,所以我现在很疑惑,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大家多给我点建议啊~~~
帮我渡过难关~~~说实话真的蛮累
现在数据库也进不去,我真的要拼人品了!”

“我真的快疯了....永远赶不完的实验报告!!!永远看不完的统计!!!明天要英语口语考!!!下个星期六要考四级!!!从23号开始我就一直有考试.连马哲这种垃圾课都要考试,传说马哲挂的人很多啊!!!
今天生理心理课,我们小组的实验设计一塌糊涂,我在GL上去讲的时候我们组做的是什么我都不知道.晚上回来查资料,可是真的什么都没找到.明天口语考好要去讨论的...周三就要把改过的实验设计交上去了.无语....
我的朋友怎么都是一群没有良心的啊.自从我断网后就没有人来帮我浇花了.世态炎凉啊!!!!!!
唉.谁来救救我啊~ ”

"感觉要崩溃了,怎么有这么多作业的,每天只要一想到还有几份试验报告,还有多少东西要背,可恶的是象马哲这种课压跟就不知道怎么复习,还有什么生理心理学,怎么办.........下学期还有更多的课呢,只能先自我安慰下吧,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将苦其心智劳其筋骨......
这几天老下雨,一下雨人就变郁闷,想回家,回家吃妈妈烧的菜,回家睡觉.......... "

这几天 喊苦的人多 还有兵荒马乱的一星期 一串考试连珠而来
作什么呢? 我做了? 没做?就做?
一直拷死在思想中 缺行动-人

btw:
跑步洗完澡爽
狐狸死撑三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