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3/2007

回复:关于Firefox和Emule之初体验

firefox



1. IE浏览问题:安装扩展 IE TAB ,在火狐中轻松调用IE内核浏览。

下载: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en-US/firefox/addon/1419



2.不知道哪里不顺手,我用GOOGLE输入法和以前用的搜狗输入法在两个浏览器下都很舒服。



3.火狐的速度原因有很多,但安全问题普遍来说比IE好一点。



浏览页面的大小可以调整,建议用Compact Menu ,把菜单栏简化成一个图标

下载: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en-US/firefox/addon/1422



firefox最重要的特性就是用扩展,这里有些常用扩展介绍

http://soft.lzzxt.com/firefox/

更多有趣实用扩展请慢慢研究



EMULE

今天刚刚在家解决电驴的LowID问题。之前一直认为是小区宽带网通的原因。现在才知道,是我那个XP版本的某个原因。反正解决的方法是,在网络连接属性里关掉了 windows防火墙。重新拨号,打开电驴惊喜地发现变成HighID了!



BTW:迅雷这家伙有盗链之嫌,资源的质量和数量与电驴比不是一个数量级上……电驴是全世界DE ……

wiki-EMU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