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6/2007

明天要考英语了,……




明天要考英语了,最后一门。我坐在寝室里继续无所事事的彷徨,爽很无所谓的打着星际,我到了厕所尿了很长江黄河的一泡。出来时看着YYK捏着一根烟,“很松的”什么之类的。找不到zhu同学,也难怪找不到。继续昏天暗地……

早上很朦胧地醒来了,发现时间已经8:30分了,还有半小时开考。还很无奈地发现什么也没看呢,又发现YYK捏着英语书随便摸了几个单词,一吨忐忑不安的心情奔赴考场。
走到路上,不知怎么天就暗了下来。我看了下表,8:48.加快了脚步。到了一所学校,看到了背着傻书包的SY,很坦的走在过道上。这时我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,考试教室在哪儿?问SY,笑嘻嘻地说我也不知道。我脑中浮现出选课系统的那个蓝色界面,死活也找不到身边的网络。我沿着走廊挨个找,前面背着大包的SY也开始着急了--就是不再傻笑了。
“英语考场是一个班一起考么?”
“不知道啊,好像是打乱的吧?”
掏出手机拨电话,结果连拨了几个都没人接。正急火攻心之际,某考场老师说:“正式考试还有3分钟,你们不能动手机,赶快收拾好身边东西了。”某教室的人噼里啪啦开始整理起来,我和在同一个教室里也找不到教室的另外几个傻冒尴尬地看了一眼(SY不见了)这时老师笑着对我们说:“当然对有些人来说还有3分钟时间可以用手机。”
我捏着手机很无奈很后悔很无助,茫茫多的教室,哪一间是我的呢?他们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?不接电话?
考试开始了。我走出那间教室,有种视死如归的感觉,似乎暂时超越它了。突然看见爸爸跑来了,笑着说“嘿嘿,没找到教室吧?”我想找到了也不一定考得好,我都没看书……
募地又发现一个惊人的事实,这里是我的——小学。

2007年7月16日凌晨的一个令我早起的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