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9/2007

Frente! 清新之风 专题之二————封面(COVER)大赏

Frente! 所有专辑、单曲封面(COVER)大赏~~


一张张古灵精怪的封面里,我们似乎看到Frente!的发展历程(呵呵~)
从刚出道91年的封面只放半张脸,到巅峰时94年的饱满活力的“单纯鱼”,到96年Horrible的吼叫图,到乐队解散前的那张Goodbye Goodguy……
严格的说,符合本次专题题义的,只有一张专辑符合要求,就是94年的
《Marvin The Album》,而后的单曲都是在炒冷饭赚外快。96年的《shape》,专辑中以掺杂了压抑愤怒的情绪,没有了94年那张的单纯劲儿,就像一个萝莉蜕化成御姐,会使心机了,不纯洁了(呸~,扯远了)

如果你象我一样空的能边听专辑边对着这些封面画盯上一会儿的话,你会发现这很有趣,好了,下面请欣赏Frente! 的清新古怪的世界~

……
……

专辑:
  • 1994 -《Marvin The Album》


  • 1996 -《shape》





单曲:
  • 1991 - Whirled



  • 1992 - Accidently Kelly Street



  • 1992 - Clunk



  • 1993 - No Time



  • 1994 - Bizarre Love Triangle



  • 1994 - Labour of Love



  • 1994 - Lonely



  • 1994 - Ordinary Angels



  • 1996 - Horrible



  • 1996 - Jungle



  • 1996 - Sit On My Hands




  • 1996 - What's Come Over Me



  • 1997 - Goodbye Goodguy



  • 2005 - Try To Think Less



其他:
Frente!在1995年为一个动画合辑录过一首"Open Up Your Heart and Let the Sun Shine In"

  • 1995 - Saturday Morning: Cartoons' Greatest Hits

Frente! 清新之风 专题之一:乐队简介




乐队名称:Frente! (96后改名Frente)
成立时间:1991
乐队成员:主唱 Angie Hart, 吉他手: Simon Austin, 贝司手 Tim O'Connor (后由 Bill McDonald代替), 鼓手 Mark Picton (后由 Alastair Barden 代替).

活动年时:1991-1996 2004-2005
音乐类型:Rock
音乐风格:Alternative Pop/ Rock(另类流行/摇滚)
所有专辑/单曲
专辑
1992年 《Marvin the Album》
1994年 《Marvin the Album [Mammoth]》 (此乃国际版)
1996年 《Shape》
单曲
1991年 《Whirled》
1992年 《Accidently Kelly Street》
1992年 《Clunk》
1993年 《No Time EP》
1994年 《Labour of Love [Cassette Single]》
1994年 《No Time [Single]》
1994年 《Bizarre Love Triangle》
1994年 《Labour of Love [CD Single]》
1994年 《Lonely》
1994年 《Ordinary Angels/Angles the Remix》
1996年 《What's Come Over Me》
1996年 《Sit on My Hands》
2005年 《Try to Think Less》



乐队名字
“Frente!”这个名字是西班牙文 (即英文“Front”的意思)加上一个叹号!。我感到很奇怪,当年这支澳洲组合是怎么取下这么个奇怪而又听来很乖巧的名字的。过后又把“!”去掉了,所以96年以后的专辑封面都为“Frente”(我较喜欢留着叹号,更活力,更小孩)



故事
故事是这样的:Simon有一天在酒吧遇上Angie,觉得她嗓音十分吸引,便与她谈起音乐来。当时她尚未成年,三年后他们在墨尔本成军,找到了Tim和Mark,加上Angie的声音,Simon的木吉他,便形成了Frente!。
共三男一女,这就是 “Frente!”,这支来自澳洲的乐队却取了一个西班牙文的名字,女主唱Angie Hart形容他们是支融合另类流行风格与清谈爵士伴奏的队伍, (说是木吉他民谣风格

1992年,他们在家乡澳洲推出首张专辑《Marvin The Album》。 专辑一推出后即受到当地青少年的欢迎。尤其是在当地校园里,Frente!的歌曲更是成了学生们的喜爱。在完全没有意料之下,专辑卖了白金,而Frente!也随后到国外许多地方巡回演唱。 不过,迅速的成名也为Frente!带来了无限的压力。在巡回演唱后,Tim和Mark黯然决定离开。而Angie和Simon也处于低潮心情,甚至一度想解散乐队。 在沉寂了一段日子后,Angie和Simon重新振作,找来了新队员Bill McDonald和Alastair Barden,并在1996年推出第二张唱片《Shape》。虽然《Shape》的销售量不如首张专辑,但部分歌迷对它的评语却是相当高。因为《Shape》专辑的推出,Frente!也忙着为宣传而到处巡回演唱。而后队员们之间再次出现意见分歧。于是在1996,Frente!宣布解散。


主唱Angie Hart漂亮的清唱.Angie Hart的声音非常稚气,听她的歌声,听起来像小孩,但很迷人,让人听后,感觉如沐春风.《滚石》杂志称为“颠覆传统流行美感的小女孩 嗓音”. 拥有一副颠覆传统流行美感的小女孩嗓音,而幼时经历的社会变迁又使她的词曲呈现颇具内涵的情感,乐队的其他成员则呈现出清新又不失艺术气质的民谣乐风。在 一片Rock之风下,令人产生一种发自内心的感性、诚实和直接的感觉。
Frente!并不愿意顺着流行音乐的趋势,做出迎合市场的垃圾流行音乐。相反地,他们宁愿走向非主流,朝着自己喜欢的木吉他民谣风格,创作出另一种清新的音乐。在他们 的唱片里,你可以嗅到花香,大自然的气息,一种与世无争的慵懒。

11/07/2007

About the power of Google

Master Plan - About the power of Google


3:14秒 出色的演讲

11/04/2007

欲望就是感觉以及它所获得的对象

那个符号也许是一张相片,一个人,一句话,一个名字,一个形象,一个给我某种感觉、使我感觉喜欢或不喜欢的观念,快乐的感觉、使我不快乐的根据我的喜好和强烈程度,我不时地改变那个意象、形象、对象。我对某种形式的快乐感到腻味、厌烦、厌倦,于是我去寻找新的感觉、新观念、新的符号。我丢弃旧的感觉,并接受新的感觉以及新的语句、新的含义、新的经验。我抵制旧事物并屈服于我认为更高级、更高尚、更令人满意的新事物。因此,在欲望中存在着抵制和屈服,其中包含诱惑;当然在屈服于欲望的某个特定符号过程中,总是存在着对挫折的恐惧。

如果我观察自身欲望的整个过程,我会看到,总是存在一个对象,我的头脑为了获得进一步的感觉而把注意力贯注在这个对象上;而在这个过程里有着错综复杂的抵制、诱惑和克制。存在着洞察、感觉、联系和欲望。头脑成为这一过程的机械工具,在其中符号、语言、对象是中心,一切欲望、一切追求、一切野心都围绕这个中心而立;那个中心就是“我”。
厌烦了某个欲望以后,我不由自主地想要在另一个欲望中满足自己。我的头脑总是依据感觉而经验,它是感觉的工具。厌倦了某种特定感觉以后,我寻找新的感觉——也许就是我所谓的对上帝的了悟;但这依然是感觉。我已经受够了这个世界以及它的折磨,我想要安宁、永久的安宁;因此我修习禅定、控制,我为了体验那种安宁而塑造自己的头脑。对那种安宁的体验依然是感觉。所以我的头脑是感觉、记忆的机械工具,是一个我从中发出行动和思考的死的中心。我所追求的对象是从中产生感觉符号的头脑的投射。那些词“上帝”、“爱”、“共产主义”、“民主主义”、“国家主义”——这些全都是赋予头脑以感觉的符号,因此头脑执着于它们。正如你我所知道的,每一个感觉都会结束,因此我们从一个感觉行进到另一个感觉;而每一个感觉都加强了那个寻求更多感觉的习惯。就这样,头脑仅仅成为了感觉和记忆的工具。就在那个过程里,我们被捆住了。只要头脑还在寻求更多经验,它就只能依据感觉来思考;任何有可能是自发的、创造性的、充满活力的和给人以深刻印象的新体验,立刻都会减弱为感觉,并且去追求那种随后又成为记忆的感觉。因此经验是死的,头脑只是成了一个过往经验的蓄水池。